警惕食物中毒

魔幻现实主义诗人

空调 只属于我的画作

  爱也许不需要过多的理由。
  “你说,我更爱你哪一点?”克洛伊勾起唇笑了笑。冬天已经到了,窗外不断传来人们在节日欢庆的欢笑声。空气冰冷的像在北极的冰川上,白炽灯勉强投出昏黄的灯光。棕发的女人坐在克洛伊身旁,明亮清澈的瞳仁像是在思考,又像是在神游。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棕发的人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。室内的气温寒冷的令北极熊发抖。她想了想,认真的注视起克洛伊来:“不过我很肯定,我也爱你。”话音未落,克洛伊已黏黏糊糊的凑了过来,缩进了她的怀里。“玛尔塔,”她挑起眼前人棕色的发丝,挽起她骨节分明的双手,“你的答案一点也不令人意外。”
  也许是出于想要占有的可怕欲望,又或是出于情欲的满足,克洛伊一次次和她的心上人唇齿交缠,一次次在欢纵过后缩进她的怀里。“你爱我吗?”她一次次永无休止的提出她的疑问。“我当然爱你。”玛尔塔一次次回应着她。她在克洛伊的脖颈上留下只属于她的咬痕,她在假日为她的心上人带来大把大把的新鲜花朵。“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爱你呢?”

  玛尔塔是个小有名气的画家。
  她用在画布上交缠的颜料表达出内心的想法,她用细细磨制的铅笔描摹出爱意,她用一幅幅鲜亮狂傲的画表达出内心的欲望。她已经忘了第一次见到克洛伊是在什么时候,不过她永远记得,当阳光映照在她的脸上时,她的双眸也变得像阳光那样炫彩夺目。
  “小姐,我该怎么认识你?”她拿出勇气靠近了那位初次谋面的女人。
  白衬衫的前襟上沾满了各色的颜料,看起来瘦弱无力的身体......克洛伊不禁皱了皱眉。唯一值得欣赏的,就是那双橙黄色色眸子里映射出的明亮的光。“那好,”克洛伊露出了一个狡诈的微笑,“送我一副您的画总可以吧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