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惕食物中毒

魔幻现实主义诗人

空调 如何让克洛伊小姐嫁给我






如何才能迎娶克洛伊奈尔?

  也许要适当的陪伴。

  身穿橙黄色军服的女孩静静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克洛伊。微风拂过。克洛伊的发丝也被风拂起,散发着淡雅的花香。玛尔塔抿起嘴唇笑了笑,牵起了克洛伊的手:“我爱你。”克洛伊躲开玛尔塔炙热的目光,咂咂嘴,捋起被吹散的发丝,轻轻朝玛尔塔脸上吻去。

  还要有安全的保护。

  玛尔塔救下被挂在椅子上的克洛伊后,毫不犹豫的朝监管者扣下了扳机。“快走。”玛尔塔垫在了克洛伊身后,代替她被挂上椅子。“你真傻。”克洛伊皱紧了眉,替她清理着腰间的伤口。“嘿嘿,军人的指责嘛。”棕褐头发的女孩调皮的笑了起来,克洛伊叹口气。

  要时不时为她创造美好。

  克洛伊收到了数不胜数的来自玛尔塔的小礼物。或许是一块黄桃奶油蛋糕,或许是新鲜的花束,或许只是一小瓶精致的五颜六色的水果糖。署名从不写明是谁送来的——克洛伊猜了不止一次。直到有一天,她看到了玛尔塔手上,密密麻麻被花朵的枝条刺伤的伤口。

  还要再加点什么呢……?

  唔,对了,还要加很多东西。像是信任,忠诚……以及很多美好的东西,但是……现在只差了一件事。

  身穿礼服的女孩半跪在克洛伊面前,捧出一捧五颜六色的花束。

  差了最重要的东西。

  一句发自内心的……

  “嫁给我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